正文

是洗还是杯呢

(2010-08-04 15:12:19) 下一个
实在是抱歉,自打从中国回来就没闲着,单位人事变动,一下子让我接手干只有理论没有实践过的活,成天小媳妇似的希望能好歹实践一下,人家被开,巴不得走后这部分瘫痪呢,哪肯教?假也没休成,紧张的都没感觉到时差。现在顺手多了。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休假,就我一人走不开。

话说这次回国,从3月到6月,在北京。 其间利用空档加开会去了苏杭,上海和云南(共2周)。幸亏我利用了机会,工作太忙,到后来连周末都得干活,根本没空。本来想早干完活把假休在中国呢。人算不如天算哈。就不抱怨了。

在中国我看不了宠坛,贝晶妈给我了她在新浪的博客,所以可以看到贝晶,很安慰。回来后,上周才注意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有喜爱的小朋友去了彩虹桥了,很伤心。尤其是金花的离开,每看到何花花就想起了金花。 猫生人生。 就不感慨了。对了,贝晶家里又出现了神秘事件,

话说我回家后,两猫还认得我,一点没有距离感,头两天,花花一直跟着我,默默的看着我,抱她起来会把她的大包子脸贴紧我。灵格还是老样,有人玩就好。 猫爸和两猫在我离开期间各瘦了2-3磅,高兴吧?嗬嗬,我回来后,看孩子们饿得可怜,就多给了些,现在连猫爸一起,全部找回了失去的分量。 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没照新片,上几张老的吧。另外,两猫现在可知道她娘的好了,猫爸很生气,说他的减肥功劳被
抹杀了。

这角度看好像瘦了


对猫树的用途各有看法


虎背熊腰


另外,从我这里移给朋友的小番茄树在朋友家茁壮成长,硕果累累,我自己的基本上处于残喘状态了,郁闷,难道我命里克植物?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