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花花之------见过这阵势么(吃饭时慎进,雷倒不负责)

(2009-02-03 16:03:01) 下一个
周日,远迁的朋友一家突然到访,进门,见到灵格,发生以下的对话:

朋友:你养了只狗阿,真漂亮,好小的狗呀
答:是只猫
朋友:是叫花花的吗,好像花花没这么瘦。(注:2年前,朋友帮我照顾过花花几天)
答(有点雷了):花花还是原来那么胖,在那睡呢。(注:花花对来家的人没戒备,但不能见到猫)
朋友(指着灵格): 这狗叫什么
答:它是猫, 不是狗。叫灵格, 英文叫Lingo, 在家叫它 “gogo”

稍一愣,朋友一脸的迷糊,说道:不还是只狗吗。

我累倒

半小时后,朋友离开,两猫到门口相送, 朋友指着他们说: 夏天我请他们到我家做客。我又被雷了,没请我和老公呀。


灵格和宋卡一样属于暹罗猫,是最像狗的猫。很震撼。 但我保证没几个人,几个猫和几个狗见过这阵势的 (再次提醒吃饭的筒子们,慎进):

灵格:姐姐,我也要匹匹


灵格:快点快点, 我忍不住了


灵格:沤油,这么一大泡,


灵格:我忍,我闪,(那条黑黑得东东是灵格的耗子尾巴)


20 分钟后,我刚清理完猫沙,就见一影子蹿了过去,我看见了这个




灵格:牛吧,偶灵格没有华丽的皮毛,长得也不像传统意义的猫猫,但偶也有绝活,你们有么,呵呵

灵格:姐姐,快来救我,他们看见了我的专利。


筒子们,为了娱乐大家,我在这里冒着灵格嫁不出去的风险,犹豫再三才出此帖,坛子上的几个公司可要替我提劲欧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多果之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灵格真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