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干的?”的结局

(2009-12-01 20:36:08) 下一个
昨天谈到被撕开的吹吹袋子,众筒子们猜测多多,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个吹吹袋子是很不容易撕开的,

何花花:我再贪吃也是知道家里的规矩和我老妈的威严。不管我的事,我睡觉还来不及呢。


灵格和宋卡:我们也很乖的,我们是宠物哎,


何花花:宋卡,你不要装糊涂,借灵格妹妹两个胆她也不敢偷嘴


灵格:瞧瞧那袋子,我哪里有那么大的牙?


灵格:花花姐姐,你要给我做主啊


宋卡(很不耐烦的大叫):哼,我那个娘把我倒插了门,灵格我喜欢,可为什么旁边还有花大姐,那身材我怕怕。 我不高兴我娘把我给寄养了,她去哪里了,娘啊,你在哪里?


宋卡:袋子是我咬地,你能把我咋样? 主意也是灵格出的。

花花安慰灵格:小妹,我们睡觉吧,宋卡想他妈妈了,他要咬吹吹袋就让他咬吧,咬破了我们不也顺便吃个夜宵啥的。


于是,一切都归于了平静,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