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才是真正的蜗居

(2009-12-16 20:16:58) 下一个
俺娘总是低估我的身材,这是她第一次给我买的一居室,嘴里还叨叨,这银子是边远地区小朋友一学期的学费呢,俺爹说了,花花的房子要买,学费也给。可是,可是,可是。。。。。


这也太小了, 我好蜗居啊,娘,我不嫌弃这居室,您看我全用上了,只差头了



后继:花花童鞋很晓得麻麻很内疚,每次到吃饭的最后,必然钻进洞中让我们看,自然又搞到几口好吃的。花花很喜欢这猫树,几根柱子都给抓烂了,在这次大搬家的时候本打算扔掉,没想到搬运公司的一个搬运工看上了,送给他了。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