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花花之-----我很累,很想去意大利

(2009-09-01 17:26:43) 下一个
各位叔叔阿姨,偶娘想让偶顺车去看大卫,让偶露一猫脸。
偶最近很累很紧张,老娘在过去的1.5个月里是早出晚归,她拼命干也别折腾我呀。常常拎着我和妹妹灵格到处跑,我和妹妹累啊,有一阵灵格很不满,每天早上吃完饭就给麻麻脸色看,全给吐到旅馆的地毯上。有一次我也很不高兴,干嘛他们老叫妹妹的名字(她吐完以后),我也跟着灵格吐了一地,于是我也被点名了,可是,我发现晚饭比过去少了一半。。。。
我很疲惫,很需要休假,我要去意大利,意大利


我很向往,听我妈讲那里很米,


我好想去,叔叔阿姨,我可以去吗?


最后我要控告我妈咪,她把我的八月生日给忘了,四年前的八月份我去的麻麻家, 哎,算了,麻麻在给她自己买新家具之前给我和妹妹买了个大豪宅,我只用它磨磨了我的10爪钢刀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