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绝育术的术后衣的制作

(2009-03-06 22:34:53) 下一个
鉴于很多绿猫要做绝育手术,我给个联接,我的灵格就是根据这个做了2件数后衣。




联接在此, 对不起呀,我不会直接做联接,麻烦你们自己copy and paste
http://www.luckycats.net/manual/htm/ster_c_001.htm

建议

1,布料要选择薄的,透气性好的。 猫猫的体温比人的高,布料太厚加上不透气,会使猫猫的局部体温更高,会很不舒服,结果是猫更会抓挠。
2,最好做两套衣服,及时换洗。衣服不要做得太紧,以猫不能舔到伤口就好。宽松一点,猫可以很快的行走自如。
3,每天察看伤口,发现情况可及时处理。我是每天在伤口上涂点云南白药,有消炎和收敛的作用。
4,在猫猫平静的时候*比如睡觉,解开术后衣,透透气。
5,当猫猫的活动正常,伤口没有红肿时,可以不用穿术后衣了。大约在术后4天左右。
6,要耐心,猫猫可能会把衣服挣脱掉,给点吹吹,再给穿上。
7,由于是开腹手术,内部有粘连和少许积液 水肿是很正常的,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所以在一到2个月内不要过多的碰猫的伤口附近的区域,猫会疼和不让摸的。
8,猫的生命力是很强的,免疫系统也是与人不一样的,它们的康复能力很好,所以不用过渡担心,只要保证不发生意外就好。

希望此帖对大家能有帮助。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sny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以前的咪咪头胎生了6个,5白一黄, 后来她大儿子还死活不肯短奶的时候肚子又大了, 再后来被我爸硬是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