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花花的别样心声

(2009-01-01 16:44:12) 下一个
姨姨叔叔们,在这里我携我麻麻我粑粑 祝你们新年好

我,花花何,名字是俗了点,但很名副其实,因为麻麻和粑粑第一眼看见我就大叫,这么花的猫猫呀,何况老爸老妈没得艺术细胞,只好这样了。虽然以前我有自己的名字,但是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在麻麻把我领回家12小时之后,我就不晓得我以前的名字了,只知道在回应了麻麻的尖叫*花花*后,我就有了好吃的。当然了,经过2年半时间的揣摩,我现在已经能分辨出麻麻的语调,对麻麻叫我的原因是了如猫爪的,所以不用总搭理她的。做猫么,是要有做猫的原则的。

你问我多大了? 嗯嗯,到麻麻家时是一岁半,你们知道我现在多大了吧,呵呵

我多重? 拜托了,不能告诉你。 真想知道? 这么讲吧,抱过我的准妈妈都会异口同声地讲,哇噻,好有手感呀。我麻麻会抱过别人的小baby后,会笑着对新妈妈说:多喂奶吧,还没我的猫重。

麻麻: 别藏着掖着了,知道你是做过手术的,瞧你的肚子,不然会以为你快生了呢,很容易有绯闻的了。 不要怕,告诉姨姨叔叔们,7.7 公斤,就是17磅

我有很多梦想,

要做一个乖猫猫,这样就有红领巾了。还能骗到更多的好吃的。

要做一条猫龙,这样,我就可以出名了,我麻麻就不用上班了,天天在家里既可以陪我玩,又可以写些诸如 猫是如何变成龙的, 以及猫龙的生活习性之发现,猫龙睡觉打呼噜的机制研究,等等,发表在Scinece, Nature 上,还不得把她美得屁颠屁颠。

麻麻: 乖宝贝,等你便成龙后,老妈我天天给你做鱼吃。(唉,都变成龙了,还改不了吃鱼呀)
我又想做只狼了,省的麻麻总说我胆小如鼠。对不起呀,我不知道怎样把龙角变没呀, 谁知道,谁知道,麻麻,麻麻,你知道吗?

麻麻(坏笑) : 我当然知道了,过来,让我先RL RL

我还想变成老虎,, 做两天大王玩玩, 我得嘴够大吧,像老虎吼吧

麻麻: 快闭上吧,瞧你的大黄牙。筒子门谁要想研究一下猫的口腔结构,这倒是个好机会。

我很适合做企鹅, 我的小肚肚很像企鹅的呦
麻麻: 刚洗完澡,小粉肚肚露出来了。慢慢舔干吧

我很乖的, 满脸的善良


但有时我也很鬼的,会变成这样子的,胆小的就不要往下看了,吓着了,本猫不负责的。

麻麻: #%&!&, 谁能告诉我,这臭猫是在哭还是在笑。 天哪,这是我的猫猫么。

其实,我没什么理想的,只是想这样度过我的腐败猫生的


粑粑对麻麻说: “花花的出名就靠你了”. 我 语重心长的对他们喵喵 : “错了吧, 我花花何的出名得靠宠坛里的叔叔和阿姨呀.” “我还有很多的故事,愿意听的姨姨和叔叔们请举手。我老麻很懒,又没什么自信,她需要鼓励的,不像我,毛厚”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