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花花之----小妹好骗 (图)

(2008-09-23 16:13:05) 下一个
警示: 以下对白纯属虚构,不要对猫入座

花花:Lingo, 灵格,麻麻硬塞给我的小妹,脾气急,话又多,精力无穷,要不咋那么瘦呢。麻麻粑粑数数姨姨等等都替我担心,怕我那憨厚的身心承受不了妹妹无理的伤害。在这里先谢谢了,我一定会在这里大声哭诉滴。(话锋一转),嘿嘿,小妹年龄小,见识少,所以……………. 咳咳

花花:小妹呀,听麻麻粑粑昨天嘀嘀咕咕,好像是关于你的悠
Lingo:姐姐,他们是不是说我好可爱呀



花花: 不是的,他们说你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所以你长得既像猴又像耗子。他们为了观摩一下你是怎么蹦出来的, 所以准备从今以后把你的饭饭给我一半,你就可以更瘦了,这样麻麻就可以把你塞回石头缝了。赫赫(奸笑数声)

Lingo:不要, 不要,麻麻,粑粑,我不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我… 我…. 我 …我… 是从石头缝里爬出来的。麻麻 ,我不要回到石头中去吗, 麻麻,我承认沙发是我抓得, 我再也不抓了, 呜呜呜……………

花花: 不用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说呀



花花:小妹,你太年轻了,不是要把猫说的所有话都当真的, 跟大姐我好好混,有的学的。 另外,麻麻没看到你抓沙发就等与你没抓过,懂了珐。



Lingo: 真是虚惊一场,还是姐姐好,和姐姐睡觉觉了



麻麻画外音:能看着两猫搂着睡觉是忙碌一天后的最大享受。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