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花花之 现实版功夫熊猫 (多图)

(2008-07-27 20:56:34) 下一个
不用读书都知道,猫科中的龙头老大是老虎,狮子, 豹子,等等。其中各种门类的家猫是猫科中的金品。
不用读书也都知道, 熊中的龙头老大是棕熊,黑熊等。可是其中有类熊,濒临绝迹,他们为了生存下去,决定改头换面,于是乎戴上黑眼罩,顶上黑耳套,再套上4个黑袖套,以为可以酷一把。真是运气好, 刚一露面就被所谓的有高品位的自称为人的动物谜倒。 于是以猫的头衔迅速窜红,以一部功夫熊猫走上了熊类的巅峰,但是打着猫的旗号。
作为猫, 我为此自豪,想想看,懒猫,馋猫中有了熊的加盟,人类说什么来着,叫集团合并,或者是鱼目混珠。但是,猫是猫,熊是熊。 道理很简单,不能因为人和狗共处了,人就叫人狗, 狗该叫狗人了,是吧。
在PS 这股造假的妖风愈演愈烈的形势下,本猫决定给大家看一部真实的熊猫功夫。

熊猫熊猫,就是有着熊样身材的猫,外加熊样的行为。



我开始练功夫也是在我麻麻的胁迫和引诱之下开始的,每天晚上开练

先练器械,我k, 这玩意是买来给我麻我粑减肥的,我用的次数比他们都多,想控制我的身材也不至于这样嘛。


再练平衡动作,开始时有点怕怕呦,主要是我的熊才


不好,睡着了,差点掉下去,幸好屁屁大,站住了。汗。


我现在能站得稳,走得直,藐视那坐沙发的。唉,我只是想像一下有人做这个沙发而已,其实, 我麻我粑嫌这沙发毛多,从不坐的,来客人也不让客人坐。 赫赫,我的专座。


练翻墙, 靠,一头撞上。 还好,我头大。


练反应能力。 臭大了,吹吹在右边,我miss 掉了,麻麻A 我


但是,功夫不负有心猫,在对吃上的执著,使我造就了一身的武艺

聚睛会神,锁定目标,


熊猫出击


熊猫展翅,亮亮我的蝙蝠袖,顺便瞻仰一下我的身材


你个小老鼠,别以为就你会翻墙,让你看看猫背熊腰的厉害


最后一招,花虎下山,你哪里逃。我的工夫了得。 古人的画虎图就是从我这里受到启发的,要不怎么叫照猫画虎的。


我,何花花,猫中之熊猫,耶


我练功夫是看在对美食的无限欲望上,没想到我麻麻这个妖蛾子早另有打算,她让我练武功是因为我家最近鬼影重重


欲知详情,还得练耐性功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