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宝宝22个记事

(2010-03-02 13:30:57) 下一个
转眼间妹妹就要来了,再不记恐怕一段时间内不能抽出空来上网写东西了。

最近趣事很多。没有特意教过,不知道宝宝怎么分得清楚你我。前天她把吃了一半的东西吐在地板上。我说:“哎呀,你真讨厌。” 她马上接口说:“哎呀,我真讨厌呀。” 还加个感叹词。我吃零食的时候问她:”你吃不吃?“她先说”你吃“,然后觉得不对,赶紧改口”我吃,我吃。“

不知道是不是意识到她将会有一个小竞争者,最近几天特别黏妈妈,连出门坐汽车都要”妈妈领着“。我把手递过去她就两只胖手抓着我的手,能握一路。(我坐后排,没有开车)

开始会唱很多歌谣了。可惜我这妈妈会的也不多。问她:小兔子乖乖爱吃什么?她会说:爱吃萝卜,爱吃嘎嘎(肉),爱吃饭饭,爱吃饺子。。。 再问她: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她会说:”叫奶奶,抱下来,叫爸爸,抱下楼,叫妈妈,抱下楼。“ 还挺会联想。

现在开始正儿巴经的玩娃娃和毛绒玩具了。一会儿这个睡觉了,把自己衣服脱下来给玩具盖上。一会儿那个又饿了,把饼干往娃娃嘴巴里塞。还会让小兔子骑马(兔子和马放一起就算)。在小孩子眼里,什么都是有生命的。昨天晚上睡觉非得拿着我的牙刷睡觉。然后牙刷掉在枕头旁边,告诉我:”妈妈牙刷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