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宝贝

我要飞到无尽的夜空 摘颗星星作你的玩具, 还要亲手触摸那月亮 还在上面写你的名字
正文

被大娃将了一军

(2013-12-13 09:54:06) 下一个

上个周末,带大妞去shopping,之前答应她给她在scooters买一个peach smoothie,她的最爱。然后在一个店里她又要买糖。我说,你只能买一个零食,要糖就没有peach smoothie了。她很委屈:我为什么不能要两个?我说,因为你必须有一个选择,规定就是买一样零食。她指着我的shopping战果,说:那你为什么买了三件衣服?你为什么不需要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