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爪莲

人生在世,以诚相待足矣。 我对人生充满希望,但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臭美”的代价

(2022-02-03 20:33:20) 下一个

大年初一,收到在网上订的二件狗狗唐装,可喜庆了。红色缎面,绣着金龙,黑色盘扣的那件,背上有个福字;金色盘扣的这件,稍宽松点;两件里子都是绒的,暖和。

财宝见了,也喜欢的很,趴在那儿,摸摸闻闻。试穿了一下,都挺合适。我问她:好看吧!,小丫头抿着嘴微笑,亮晶晶的眼睛望着我。

 

我一激动,说:明天咱们显摆去。

大年初二,带上我从网上买的、准备到实体店退的衣服,我们高高兴兴的出发,去了shopping mall. 财宝穿着小唐装,一路小跑,东扭扭,西晃晃。

见到有人看着她笑,就跑过去,小脸在人腿上蹭着。


 

人家懂行,问她“Are you a small tiger?”, 看她得意的小样,我合不拢嘴。

 

 

很快,杯具了。

退了衣服,我们在Macy’s里逛。我扯着一件裙子,翻找着有无适合我的号,一回头,看见小丫头正抬着一条腿,靠着衣服展架的角,散花呢。展架的最下层,叠放着几件白色毛衣,上面那件,有朵小黄花,下面两件,也溅上了黄点点。

我蹲下来,她:干坏事了,奶奶打屁股了。她睁大无辜的眼睛,望着我。叹口气,拿起三件毛衣,排队付款去了。售货小姐和我说只买一件就行,那俩件她们会处理。我想怎么处理呀,别再卖给别人了吧。还是把三件买了,加上税,约$200

 

 

回家后,三件毛衣洗了。二件洗干净的,可以捐给goodwill,一件留下微黄污渍的,留下做个纪念吧。得瑟的纪念。

 

大年初三,我们去了city park. 财宝还是喜欢找池塘的小乌龟,孤独的白鹭说话。

 

看来俺家小财宝当不成淑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哇,这唐装一穿上,还真有个过年的样儿呢,好可爱啊 !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享受她带给我的快乐。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我太惯她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调皮鬼!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超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