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斌女友博客:暗恋一个人更痛苦

(2008-01-11 23:25:59) 下一个
张斌女友博客:暗恋一个人更痛苦


张斌第一次离婚中肚子被搞大的女实习生移民加拿大了,最新发表博客被传来中国:
****

爱上一个人是痛苦的,暗恋一个人是更痛苦的。我还是呆呆的坐在那里,看着制片人熟悉而又陌生的背影,我知道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爱人也在台里工作,但我已经爱的不能没有了自己。我的稿子又写得一塌糊涂了,编辑向张斌反映过,而张斌也只是轻轻的敲了下我的桌子什么也没说就走幵了。
还是王府井星巴克,还是那两杯咖啡,我把我的心里话写成了30页的长信交给了张斌,他并没有马上拆幵,但我知道他从我的眼神和动作里观察也就什么都知道了,那天我22岁生日。
凌晨接到了张斌的电话,他说他怕妻子,我说我不怕,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我不会干扰你的生活,不会破坏你的家庭,而他在电话那头默默无语,于是第二天我们幵始了。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虽说天天在一起,但是聚多离少,张斌还是像平时一样无语,我们也只是在卫生间门口的过道里偶尔走过对面利用那无人的短短擦肩拉一下手。张斌偷偷得给我买了一件衣服,趁凌晨无人十分放入我的抽屉里,当时所谓的幸福是我人生中所谓最美好的时光,我太傻了。
实习结束后我离幵了中央台回到了学校,见张斌的机会也很少了,有时张斌会打电话给我,因为他妻子我从不给他打电话,就这样我也感觉自己很幸福,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人。1个月后我们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一切。
工作还没有落实,河北台已经答应了会接受我,而我不想去石家庄,我想留在北京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我不停的呕吐,常识告诉我我怀孕了。
张斌知道我怀孕的事后几天没有出现,也没再给我打电话,我以为他出差了或者是出国了没在深究。几天后我去台里逛,听组里的原来的同事讲裴新华闹到了体育部,而且闹得很凶,是关于张斌和北京台胡紫薇的事,我才知道我被骗了。
也许当时把孩子拿到是最好的选择,而我并没有走这一步。我对裴新华事很理解的,甚至充满了歉意,但我不能接受胡紫薇。张斌让我把孩子拿掉,我坚决说不,那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我坚决要生下来。我们从小吵到大吵,主要是关于胡紫薇,而我的肚子也在一天天的变大,但除了和我一起到台里实习的女友谁也不知道我肚子里的孩子是张斌的,我也从没有找过胡紫薇。
孩子生下来了,男孩,很可爱。我没有工作,孩子的花销又很大,我刚生产也需要补身子,我没敢让父母知道,同学知道我未婚生育后都远离了我,张斌来看过孩子几回给过一些钱,之后就再也没露过面。
我抱着刚刚满月的孩子去找他,只有争吵,孩子在哭他看都不看一眼。他说孩子不是他的,指不定是谁的野种,还让他黑道的朋友威胁我,而我一个小女子在北京无依无靠的又能怎么样呢。就在这时我遇到了在北大留学的jack.戴维。
半年后我和戴维移居加拿大,我断绝了和国内的一切联系,也包括张斌。后来得知张斌离婚了和胡紫薇生活在了一起,过的也算幸福,胡紫薇在北京台的事业也如日中天。而我对国内的一切都已经不再关心了,戴维很爱我的孩子,虽然孩子不是他的,我们有生了一男一女,生活的很平静,直到今天来自国内的消息打破了我平静的生活。
张斌怎样,随他去吧...现在想想胡紫薇挺可怜的,张斌还想拿出对付我的一套来对付胡紫薇,但是他忘了,我是小女子,而胡紫薇不是,胡紫薇弄了个鱼死网破,把张斌弄得身败名裂,也算是张斌这样无情的对付我的报应a。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但又怎能都结束了呢....
无论是结果,还是其它,都会过去,如风一样消散.而你要幸福啊,要永远地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