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MURPHY一起晚餐

(2008-12-28 01:09:56) 下一个
与MURPHY一起晚餐 (2008-12-28 10:30:25)

推荐一家地方上不错的餐馆:“眨眼的蜥蜴”。25年的历史了,曾多次获得本市餐馆业的“银匙奖”和很多奖项。我们曾经多次拜访此家美式餐馆,因为有会眨眼的活蜥蜴,很多孩子都喜欢来这里吃饭。

 

今天天气格外暖和,我们又一次来这里渡过一段温馨的傍晚时光。我特别高兴的是:终于和MURPHY一起吃饭了!

 

招待带位,刚好就在MURPHY的旁边。餐馆内人头熙熙攘攘,墙上五彩缤纷的装饰渲染着一派过节的气氛。走到角落,扔下外衣先去盛来满满冒尖的开胃品:爆米花。香喷喷的玉米香味四溢,回头看看大蜥蜴,难得眨一下眼睛。商量点菜,排骨,鸡翅都不错。我还是要减肥,点了喜欢吃的“卡俊烤鸡沙拉”,孩子老公照样是点鸡翅。环顾四周,每个电视机里放着不同频道里的比赛,抑或是新闻。墙上的吉他和装饰盘唤起了年代久远的记忆:可口可乐的广告可是最老配方了。

 

趁着饭菜还没上来,我就去和MURPHY照了张像!真是有趣!

沙拉美味,我却更想美酒。在酒单上看到“夕阳麦香”,就忍不住点上一杯。这个在全美参加酒展的特产啤酒盛装在点缀着桔瓣的玻璃杯里,甜甜的,麦香十足。小口啜饮,沁人心肺的舒畅。内存满了,没法照相,否则,香味就会在这里显示出来了!

 

来张近景,把MURPHY看看清楚,平时难得一见啊。多想和TA靠近啊,可是我们必须保持距离,有什么办法呢?美好的记忆总是短斬,我知道今生无法变成孟婆,只好去寻孟婆汤,或者找到孟婆,把她煎成孟婆汤,我才会遗忘。不管怎样,今晚,我和我喜欢的MURPHY一起晚餐。新年愉快,孟先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