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秀河蟹 给土咪妈看看

(2009-07-30 10:10:03) 下一个
土咪的反映正常, 有一个适应过程.
土咪妈, 先不要急着把小猫送走。给他俩一段时间适应。 我刚抱贝贝咪回家时,咪宝和土咪的反应一样,一副我包二爷对不住他这个大爷的样子。我先把他俩隔离,让他们通过门缝熟悉彼此的气味,用梳子梳小猫然后梳大猫。永远把老大摆在第一位,比如多抱他,多亲他,开罐头让大猫先吃。。。。。。
过一段时间,老大确定他永远大爷的地位后就不会嗷嗷叫了,还非常喜欢有个玩伴。

见面互吻礼
Photobucket

帮你舔舔毛
Photobucket

摔跤比赛
Photobucket

我死劲摔
Photobucket

等一等我还没玩够呢~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