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汇报帖:貓國物語、子貓絮語、貓城小事

(2009-07-27 15:22:08) 下一个
收到这套书了。真的是让我爱不释手啊!!!
书的质量非常好,画页精美,文字诙谐,值得爱猫者收藏。
我是在金石堂网路书屋kingstone.com.tw 买的书。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370110007&Actid=wise&partner=
我用的master card,他们接受大部分信用卡,一套书包括快递费用大概45美元。书是台湾版的, 这套书大陆出版社也发行了的,但是我没有国内的银行卡购买不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金石堂网路书屋用的DHL的快递速度。我是上周三订的书,上周五,书就已经到我家门口了,这个速度让我吃惊!从台湾到达拉斯,不到两天啊!
好了不说废话了, 咪宝贝迫不及待,开始验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宝:这是关于我们猫国的书呢!你学习学习。


Photobucket
贝:有模有吃的?

Photobucket
宝:书很厚实。封面精美。

Photobucket
贝:一二三四,共四本书。
宝:明明只有三本~ 那个是盒子了。

Photobucket
贝:合格,白白。我吃口饭再来看~
宝:你你你,除了吃干什么都不认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