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妈签证通过了,上DFW少女妈妈的片片 谢谢大家

(2009-03-23 21:00:27) 下一个
现在我临时照看她,给她取了个名字叫 Mocha:)
Mocha 彻底把我家豆子大王征服,每日每夜豆子都守在Mocha身边,想要靠近,又被哈,很痛苦。豆子从Mocha进门以来,从没发脾气,每每都是热脸贴人家冷屁股,低声下气的。刚才还被Mocha敲了3下头,可是他一点都没生气。豆子对Mocha是一见钟情,我都不忍心告诉他,Mocha其实不是我替他找的小媳妇儿。

Photobucket
豆子我烦烦烦,最近妈咪给我找了房媳妇儿,可是她太凶,不让我碰她。

Photobucket
我一靠近,她就这样,我其实只是打个招呼,又不会把她怎么样:(
这是我给Mocha照的第四张照片,难得的河东狮吼图。我养了豆子3年半, 养了贝贝一年半,给他们拍了无数张照片,都抓不到这样的瞬间。)

Photobucket
个子小小,肚子大大。


Photobucket
贝贝跑来取笑我,我发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