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床弟之争

(2008-09-07 09:19:51) 下一个

唉,此标题一出,有同学又要大叫了。就如同人家说A Class, D Class, 大家不约而同想到A Cup,D Cup。

Surprised咳咳,大家纯情一点哈:P

 

床,本是温柔之乡(啊,:@ 难道我的思想已经被腐蚀了,怎么想不出什么词,能够形容床的舒适安逸?),在我家却是充满血雨腥风的战场。两宝贝变脸如同翻书,前一秒还如胶似漆,下一秒就撒着欢儿在家你追我赶,打成一团。床是咪宝一定要拿下的制高点,只要战争一打响,咪宝一定狂奔助跑,一路从客厅冲到卧室,飞身上床。这咪贝也不是省粮的猫,步步紧逼,通常是前脚跟着后脚上。然后抱成一团,你蹬我啃,在床上一决高低。时不时露几招,比如弹起来,在空中一个转体,然后飞起一腿正中敌猫要害。

有战争的地方就有casualty, 多少个夜晚,我正在和某周姓男子约会,突然醒来,身受重伤,痛得我想杀人。定睛一看,身边俩猫,打得你死我活,也顾不上我个人还在床上。俗语说战争无情,刀剑无眼,我就是不该出现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 某侠猫(还是瞎猫?),飞身上床,落地时,无情的利爪全扣在我身上。梅超风的九阴白骨爪也就五个洞洞,这侠猫一过,如同三五个梅超风在我身上同时发招。我气急败坏,通常是一把把肇事猫抱在怀里搂得他喘不过气,  以视惩戒。

Photobucket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Photobucket

还是不要太掉以轻心Photobucket

有人已经开始挖地下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