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贝,我是人诶!

(2008-07-16 05:49:06) 下一个
半夜又被咪贝骚扰,很不爽。给他讲过多少遍了,他不听, 只有用舆论的力量啰。

咪贝, 你不可以半夜上完厕所,自己不想擦pp, 就用对待咪宝的那一套来对我。咪宝认为你的pp臭,就会帮你舔干净。这不代表,我会做同样的事!所以,你三点钟跳到我床上来,挤着我把呼噜打得震天响,然后千方百计,把pp对着我的脸,试图让我觉醒。 我是被你挤醒了, 可是我困,于是我就只有背对你往床边滚,让你没有办法把pp对着我的脸。我再给你说一遍,个人卫生最好自己打理。你实在不想自己动口,可以去找你的御用美容师咪宝。半夜来挤着我睡觉也可以,但麻烦你先盥洗一下。我很愿意搂着香喷喷的你呼呼大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