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宝咪贝联袂主演暑期大片--兄友弟恭

(2008-05-26 14:56:02) 下一个
咪贝回家已经快两个月了。经历了初期的猫毛纷飞,战火四起,迎来了现在的和谐社会。第一次看见咪宝给贝贝舔毛时,我激动地跳了起来。看惯了他们每日每夜在家摔跤比赛,没料到铁汉们也有柔情的一面。其实,宝贝们每日磨拳擦掌,你一脚,我一口,只不过是嬉戏打闹而已,他们相亲相爱的画面,让我的心像冰激淋一样融化掉。
Photobucket

主演:
哥哥- 小太阳咪宝
弟弟- 小月亮咪贝

Photobucket
贝:哥,赶快摆好pose, 妈要给我们拍片子了。


Photobucket
宝:我用电眼迷死老妈。

Photobucket
贝:老妈,拍我拍我。
宝: hello, 有你这样抢镜头的吗?

Photobucket
贝: 哥,不好意思,我太激动鸟。

Photobucket
贝:哥,我给你捶背。你表怄气了。
宝:猪,你压得我揣不过气鸟。

(终于, 开始拍宣传海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摄花絮:
两个小演员,累倒在摄影棚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哥哥,醒来后,连忙整理仪表,刚排下一个场景。


Photobucket
哥哥,为弟弟梳头。
Photobucket
很仔细。
Photobucket
弟弟一脸陶醉的表情。

Photobucket
好温馨,好幸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请看弟弟的新发型。
很时髦吧?

Photobucket
永远是好兄弟
Photobucket
向右看齐~

Photobucket
天天打个小架,锻炼身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头碰头,肩并肩,屁屁紧贴着屁屁
我们是好兄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