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救救我吧!还有几周就考试乐。。。。。。

(2008-04-15 19:25:59) 下一个
我在看书,他跳上桌子,骚扰我一番,总算走了~

几分钟后,我一不小心,抬头看见他~
Photobucket

我的天呀,不要太可爱,这个样子让人很想亲一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听到我的动静,他又抛个媚眼
Photobucket

怎么看,怎么可爱呀
Photobucket

我看着看着,就开始犯困了
Photobucket

你们说,如果我把他抱在怀里,躺在床上,是不是很幸福呀:)
Photobucket

哎,每次看书结果就是这样~
Photobucket

不是他来骚扰我
Photobucket

就是用这个姿态把我钩过去
Photobucket

我真的没有办法学习了,他来骚扰我,我就用笔逗他玩。他玩腻了,我又开始念叨,怎么他不来和我玩了?他困了, 睡得那么香, 我本来应该抓紧时间看书的,结果,一看他,我就想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