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玉兔下凡,光临寒舍

(2008-02-23 16:17:33) 下一个
那日,月亮即将被天狗吃了,玉兔为躲过一劫,悄悄潜入我家。。。多可爱,多白的兔兔呀。为了记载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一定要多照些片片和宠物乐园的朋友分享。

玉兔通体洁白,体态丰满,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为什么,玉兔还有一个肥硕的黄屁屁? 是那个假冒的喔?



原来是你!


咪宝:我就是是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的--小白兔~ 我最爱吃草和绿色菜叶。



咪宝:妈妈说我像兔子一样温柔。

咪宝:只可惜,我的生母,把我生黄了点儿,脸像猫了点儿。

咪宝:我真不是假冒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你们给评个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