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宝流水账(一)

(2008-01-01 08:30:46) 下一个
2007年12月20日
今天妈妈哭丧着脸回来,不理我她就躲进洗手间和那个野小子在里面玩。玩了好久呀,我从门缝里瞥见野小子追小老鼠,我还伸手抓了两只出来。不过我的待遇还是比野小子好的。至少我可以在家里溜达。野小子却被锁在厕所里,喵哈哈~~
妈妈吃完饭又跑出去了。回来手里拿了两大包PetsMart的东东。只有两个小罐头是我的……有没有搞错,她又钻进洗手间了。她居然给野小子喂奶。拜托,他都两个月了,早就过了吃奶的年龄了。野小子得意得咕噜咕噜的,气死我了!妈妈又给我倒了些奶。切~ 大爷我怎么能吃奶。八过,好香了,舔两口不会没面子吧?

2007年12 月21 日
我又犯了什么错,要被抓进笼子去医院挨两针?我百思不得其解。妈妈还在医院哭得像我马上要死了一样。回到家还在哭。你到底还上不上班呀?她给我梳毛又亲我,可是她还在哭。难道我真的要死了吗?听她在和别人讲电话表扬我性格好又没有坏习惯很好养。为什么总在要失去才知道我的好?后来,她呜呜地问:“可不可以把咪宝养在你们家?”
我肯定犯了什么大错,她居然要把我卖给人家了?我如同五雷轰顶,顿时没了精神气。我躲进床底,心痛如刀绞。不是说一辈子都会爱我照顾我陪伴我吗?女人的话都信得过,猪都会上树。

2007年12 月 22 日
伤心,难过,焦虑成疾,我拉肚子了。从来没有拉过肚子呦。臭粑粑糊了我一屁股,舔了很久都舔不干净。
妈妈和往常一样抱着我晒阳阳,突然她的手触摸到我的还糊着一些粑粑的毛裤上,她吓得花容失色,惊叫一声:“惨了,咪宝拉稀了。”她居然没有嫌我又脏又臭,小心地拿来剪刀把我的毛裤改短了。上面的粑粑也都没有了。我的屁屁暂时恢复了香甜可口的状态。可是不好,我又难受了,冲进我的厕所在她面前拉了一滩稀粑粑,我的毛裤和尾巴又糊上了。。。。。。
她冲出门,不久又冲回来,手里多了一个香香的罐头,一只圆筒筒,和一瓶奇怪的东西。我的好奇心有作祟了,只见她把瓶子里的东西压成粉粉,我闻了闻,不是什么好吃的东东。罐头被打开了,香气四溢,平时我早就扑上去了,今天肚肚不舒服,我就闻闻香味吧。 妈妈把一勺罐头和粉粉拌在一起,加了些水,做成罐头汤,圆筒筒就把汤喝了。妈妈把圆筒筒塞进我的嘴里,汤就biao出来了,我舔呀舔呀,味道还行。
野小子还在洗手间猴,我肚肚不舒服,懒得理他。

2007年12 月 23 日
一大早,我又拉了,好臭哟。
昨天我都忘记拉了几次了。反正妈妈很郁闷,对我很温柔,还把我放在暖暖的床上,拍我睡觉觉。
今天我在床上躺了一天,不想动,不想吃, 也不想喝。我可能真的要。。。。。。




***********************************************
狗仔队:此处插播纪实报道——
狗仔队:你拉肚肚就是介个表情哟~

狗仔队: 伴随着一声bo~ pia~pia~pia, 你好像很痛苦耶?

狗仔队: 习惯很好,值得表扬。


狗仔队: 清理工作是最痛苦的。

狗仔队: 看这个表情就知道~




狗仔队: 哎呀,被发现了。


咪宝:不要拍, 没什么好拍的。


**********************************************


2007年12 月 24 日

难受,难受,难受,还是在床上躺。妈妈拿了一本厚厚的宝典,陪着我。她翻着宝典,对我望闻问切。“拉肚子,超过24小时,就是很严重的表现了。你已经拉了48 小时了。” “牙龈苍白,是不是贫血呀?”“你的大便有血丝, 书上说,得了白血病的大便就有血丝”。。。。。。她真把自己当兽医了。

今天,野小子很安静,没有听见他猴的声音。可能在睡大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