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贝的健康报告(一)

(2008-01-12 12:56:44) 下一个
首先,我替咪贝谢谢关心他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由于咪宝的拉稀便秘事件突袭, 原以为咪宝不用操心很好养的我, 意识到咪老大在我心中至高无上的地位,真的舍不得把他寄养在表弟家呢。于是,我亲爱的表弟替我承担了伺候咪贝的重任。我只是下班后,或是周末,和咪贝亲热缠绵一番。在这里,特别要感谢我的表弟,他也刚毕业,才来到达拉斯工作,在自己有一大堆烦心事的情况下,挺身而出保护弱小。表弟绝对是有爱心,责任心的好男人。(单身的妹妹,不要错过认识的机会哟!)

咪宝:咳咳,你不是在写野小子的报告吗?

咋我看像在给舅舅征友呢?跑题了吧。

你给我闭嘴。

Oops, 我闭。


:D 扯远了,扯远了。

正文:
因为发现咪贝耳朵里有不明棕色物体,2008-1-8 我带他去Banfield 检查身体。医生没有发现mites,可能是我每天给他掏耳朵的缘故,不过咪贝在SPCA 的病历上有mites 的纪录,却没有治疗过,我还是同意医生给他彻底洗了耳朵,滴了药。 这次我给咪贝买了一年的wellness plan, 这个plan包括疫苗,fecal tests, physical exams whenever needed......我觉得还是很必要的。咪贝还打了feline distemper combo vaccine。

以下是咪贝的健康报告:

Coat & Skin: Bright and shiny
Nails: Normal length
Eyes: Bright and clear
Ears: Discharge
Nost,Throat & lymph glands: Normal
Mouth, Teeth, Gums: Normal
Lungs: Normal sounds
Heart: Normal rhythm
Urogenital System: Normal
Anal Sacs: Normal
Musculoskeletal: Normal
Neurological/Behavioral: Normal

Miber's Current Condition: Excellent
Weight: 4lbs

在我和医生交谈的过程中,咪贝玩Peek-a-boo玩得不亦乐乎。真可爱!
总之,咪贝吃得多,拉得多,猫沙的耗损很大:)令给咪贝挖大便的人很吃惊。怎么这个小小猫一天拉的, 比咪宝三天拉的都多哟?


妈妈,是你不给我每天发好吃的罐头, 干粮我不爱吃~ 如果你每天给我N个罐头, 我保证一天拉的比野小子十天拉的都多~~~喵咔咔: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