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抛弃 不放弃”- 我应该怎么办?

(2007-12-22 20:46:06)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咪宝和咪贝的妈妈。我于六天前领养了咪贝。 咪贝的血检结果显示他是FLV+。现在我把宝贝分开,但是他们已经接触了几天。我不忍心把贝送回SPCA,送回去他多半会被安乐死吧。看见他天真无邪的眼睛,我的心很痛。可怜的孩子,刚有了一个家,我能因他有传染病抛弃他吗? 可是,咪宝又怎么办?他本来无拘无束,快了健康的生活,突然之间就被隔离在狭小的房间,可能已经被传染。 我不懂FELINE LEUKEMIA,我只敢做最坏的打算。
有养过FLV+猫的朋友,你们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看完士兵突击后,“不抛弃 不放弃”这六字真言给我感触良多。我在心里勉励自己,遇到工作中生活中的困难,磨难,不要轻易GIVE UP。。。 我不想抛弃不想放弃咪贝,我也无数次告诉咪宝我会永远对他不离不弃。

我能做到吗? 我泪流不止,为咪贝坎坷的猫生,也为自己的无能为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