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心里涌出来的故事

谈谈感想,已经不再孤独。
正文

Computer addict

(2005-04-18 07:40:25) 下一个

家里上星期遭人打劫,我的电脑和两个手机被抢了,没有网上,太好了!!!我终于从无边无际的网络链接里逃了出来,现在我做的就只有,每天用纸写论文,听古典交响乐,收音机,看孔孟学说。生活是那样的美好和幸福。没有了information overload and endless gaming后。我终于感受到生活地真正意义,快乐的生活啊,来之不易啊!愿主保佑那些偷走我电脑的人们。他们那么辛苦的把我从无尽的INTERNET中解救出来。我真心的在这里为他们祈祷,AM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ishcak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在国外还算是好的,看看国内网吧铺天盖地,网络游戏的规模更是前所未有。还有加上那些专业视屏聊天网站,交友网站。无边无际,令人恐惧。想想我无意从这些东西解放出来,真的是很庆幸。“纯真年代”为什么那么令人向往,因为其简单而又美好!!!但是我还是不反对上网的,但只想把它作为交流的其中一种方式而已。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呀~~~俺都在纳闷摔锅怎么就怎样人间蒸发了呢~~~8过所言既是呀~~~俺们这一代人真的是有被Technology 锁住的感觉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