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心里涌出来的故事

谈谈感想,已经不再孤独。
正文

吃在BURGER KING 的后果

(2005-03-17 12:22:59) 下一个

 

      

上学期结束后,给自己回国前放了个长假,我自己一毛钱的饭都不想做,只想去吃现成的(话外音:猪!!!)把我经常去吃的BURGER KING 作为放假的食(物的天)堂。开始还吃的好好的,没有出什么过度肥胖问题,有一天受到资本主义广告促销的误导,神使鬼差的点了个超大双倍的6层的大汉堡。我早上还有吃东西,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从小接受不要浪费粮食的诱导,楞把这个重达一磅的家伙给吃下去了(加大薯条和大杯可乐),从此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要吃burger king不然就觉得肚子里空空的难受得要命。吃了一个半星期的时间直到我回到中国,才停下来。这一个半星期的时间长了3.5公斤。

回到中国吃饭都是用盆的(还是中饭)。一桌菜我能吃掉一半加两盆饭,老妈看了都害怕。之后回到英国后,发誓不到万不得已不再吃垃圾食品,不再吃饭超量,三个月后体重就恢复正常了。现在我终于明白美国为什么那么多胖子了,值得同情啊!对年纪小的同学来说,这种东西的瘾可能跟海洛因差不多吧!我还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罂粟火锅才会让人真正上瘾,大家要坚决打击垃圾食品,不要让他毒害了青年人的思想,这些垃圾食物都是反党反群众的,要坚决严办,该劳动改造的要坚决执行,不能让他们利用精美的包装毒害群纵的肠胃,大家要严防资本主义的糖衣汉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ishcak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不用受你那个气,以前我认识挺多韩国的,我偷偷把他们的手艺全都记下来了,上手就能做。不过原材料挺难买的。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是爱吃韩国菜,嗜辣。脾气也是河东狮的那种。只是这里的韩国菜馆的服务都超烂的。。。是物以希为贵的那种,爱理不理,爱吃不吃,才不管你那末多。
fishcake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喜欢吃(花样,不是量),也会做的那种。爱做饭的话,倒谈不上,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韩国菜,开胃。。。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啊。俺家猪就是吃这种东西长大的。。。不过都没长胖, 结果后来碰到偶(自己喜欢做却不爱吃,喜欢看他吃)狂长了35磅。
偷笑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