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llage

(2006-11-30 10:34:52) 下一个


(Paris Wow!)

昨天在课上看见有同学用collage 的方式来做figure composition, 看起来很有趣。老师说这个是训练构图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正好我有很多旧的时装杂志,不知道怎么处理,全部扔了好像有一点可惜,正好用来做这个用途!于是把旧杂志翻开,剪下里面我觉得漂亮的图形,物件,然后拼装,用胶水粘到一张大纸上,哈哈,很好玩!就是剪的时候比较费时间。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玩过collage, 我可从来没玩过,小时候觉得把漂亮的杂志,书剪开简直是罪过。不过现在旧杂志用来做这个,好玩好玩。




(Perfume Kingdom)

剪了各种各样的香水瓶子,重新摆一下。Collage is really fu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不太了解这个画家。google 了一下,好像是surrealist,作品很有意思。还没有看到他的collage 作品。但是。。。是!我看到有很多别的artist 这么做,把画和非画的东西结合到一起。从collage 就很容易发展到mixed media, 很多现代作品里面可以都看到这个trace. 我想以后也这么试验做一下,比如把颜料从刷子上甩到或者泼到collage 的东西上什么的。。。:D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Andre Masson的一个Collage作品非常有意思,把画和非画的东西弄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