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幅画

(2007-04-28 13:51:25) 下一个


这幅画上电视啦!我们有一个group, 在一起画人体。他们组织了一个co-op show, 我也参加了。14 个人参加,每人六幅以上的画吧。 他们联系了当地的public TV (我们州的公共电视)上的艺术节目,里面介绍了我们的画展。选了六幅画上电视,我的这幅是其中一个。阔惜那天晚上节目播出我又去画画,忘记看了。我有同学看见,第二天告诉我。真高兴!今天因为他们告诉我的重播时间有误,又没赶上看到。不过赶上看到break 的时候好像一个running ad for our show, 里面六幅画一个sequence 播出,我的是第一个! 高兴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米虫 :)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这张表现力不错哦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右眼在阴影里呀。可能可以高光处点一下。算了。这样也不错,嘻嘻
梁山泊 回复 悄悄话 左眼有神, 右眼瞎. 不过还是一副好画.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xiaopingzer: 谢谢!I'm glad you like my stuff! :)
xiaopingzer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幅画的暖暖的色调,觉得面部处理的特别好. 我是夹子的重视观众.
xiaopingzer 回复 悄悄话 恭贺一下,赫赫,作品都上电视了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