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怒放的生命】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2012-06-10 10:46:47) 下一个
图片是我爱我家捐助的家坛小学,晏家林小学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颠
就象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