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悟?!

(2007-12-28 20:34:37) 下一个
好累啊,今天打球打了好久,投的还不错  ^_^  





刚才在洗澡的时候, 突然想到了一些话,忽然间有了跟多的感触。 



生命是一种过程。 优秀是一种习惯。


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美丽。 



我以为我挺不过来了,可是还是一天天的活了下来,不管这过程是多么的痛苦,艰难。感谢父母一直以来的陪伴! 感谢忙碌的生活让我暂时的忘了痛苦。

我已经开始学会着放弃,真的是一种智慧,否则生活会是一团糟,如果我还想活下去的话。 想想也是,将来的某一天,多年以后的某一天,想到曾经发生的一切,那的确是美丽的,虽不曾完美,但我曾经拥有过,感谢老天!



有的时候我会自己想, 如果让我选择的话, 我会选择张国荣的生命过程。 年轻的时候,辉煌过,那足够了。 该选择离开的时候,义无反顾的走。 留给人的是年轻,美丽,健康; 年老,丑陋,病态 永远的不为人所知。曾经跟父母说过,当然是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老妈流着泪说:女儿,不是这样子的。 一个人能走完一生才是真正的勇敢,因为这一生会有数不清的挫折,如果她能克服,那才是真的了不起。 现在想起来,我真是不孝。父母听到这些话,该是多么的伤心。现在开始想通了。 这个过程我得走完,哪怕就是为了父母。

从今以后,我还要保持一种优秀的积极的生活态度。 该放弃就放弃吧, 想想那时一种美丽,就会觉得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