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ristmas

(2007-12-25 08:36:41) 下一个
来美国都四年了,还是不太习惯圣诞节,当然看到老美那么重视的迎接它的到来,也是有点气氛。 可骨子里觉得还是不如中国年来的那么隆重。昨天Lab还有半天的班,去了一下,好空啊,很少有人去。 干了一会儿活,给以前合作的朋友,过去的现在的老板们,老朋友们发了封信,祝他们圣诞节快乐。 很快就有人回了,呵呵,看来还是有人留守啊,不是只有我自己,嗯,心里平衡了。 ^_^     晚上去了一个老朋友的家,其实是以前的邻居。 女主人每次见到我都很热情,以前跑步的时候,总是拦下我和我说好多话。 小朋友更喜欢我,总是说我是他的。 呵呵。 要是有个人现在说我是他的,我立马嫁他。^_^   新年还没到,祝愿就先等等吧。 好像回家啊。 可是现在是特殊时期,有这个心,却没这个胆。 有时候想的时候,就想订机票了,立刻。以前从不曾这么想家,这一年来非常的想。抓心得想。现在的我,非常的脆弱,我知道。 一点点事都能让我伤感。老妈总说,今年过去就好了,过去就好了,撑着。 我知道,我正一步步的走过去了。心里对父母的感激说不出来,没有他们,今年可能我真的过不去了。他们不仅给了我第一次的生命,也给了我重生的生命。 老妈总说,你是我身上掉下的肉,你得给我好好保护,少了一点,我都不原谅你。 有个朋友说,我们先在是父母的全部。 是啊,我深深的了解到,现在。 以前没曾体会, 现在深有感触。 今年的一年其实我挺不孝的,总说些让他们难受的话,虽然说的是我自己。 我想如果我说他们,也学他们不会生气,可是看到我对自己那样,他们更难受。 每次我哭,老妈就陪着哭。 写不下去了。一切都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不抛弃,不放弃”, 就让刚七连的精神也鼓舞着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