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休息休息

(2007-12-19 13:02:57) 下一个
从早上来到现在,累死了。 真想出去跑跑, 成天坐在这儿,就快成猪了。


昨天晚上的难过,只给今天留下了一双红肿的眼睛, 害得我整个上午没敢抬头见人。再也不能那么哭了。好想给自己放个假,出去走走,一个人, 没有白天,没有黑夜,没有工作。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一直都没能实现,也不知道啥时候能。
老板每天都要来看看进展,我都快疯掉了。 要是一天没什么东西说一下,我都不敢见他了。 怕怕啊。。。有时候想想,什么时候才能过完这一辈子啊,下辈子不做人了吧。我也不知道怎么自己现在变得这么没冲劲。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好像回到从前: 我那 无忧无虑的大学,积极进取的大学,备受宠爱的大学。。。




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我也变得那么的伤感了。 不行,不行,是来休息的, 不是发牢骚的。 加油加油,继续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