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捧捧场

小五的小日子以及挚爱的亲人朋友的故事,用原味儿的北京话讲原味儿的北京故事,喜欢就捧捧场吧您哪
正文

期待 (图)

(2005-06-14 17:43:43) 下一个


等啊等,还有不到一个礼拜就能送到了……

两年前去买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我的小良牙才两岁,颠颠儿地帮我抱着书,别人问这是给你买的吗?

小良牙说:“YES! HARRY TOPPER!”当时就是一片笑声,我恨不得找个地沟钻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foxbonbon 回复 悄悄话 My son is already 3 years old, but still tells me not to throw his candies into the cash tran.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收到了吗?
筠竹 回复 悄悄话 小五m的这个提议不错,我要求加入,伸长脖子等着看你们的精辟见解啊。

朱珠尔,我给你QQH,发到我email信箱来吧。多谢啦。哈哈,上班有事干了!嘘。。。悄悄地哦。。。。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简直不敢想信! 小五J要开reading group blog, 我是要噌进来,静静的坐地板上,欣赏读后感D。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嘿,楼上各位,我们干脆开个读者俱乐部博客好了,马上书就到了,到时候可以一起击节赞叹,其乐也融融,各位意下如何呢?

OCT1,我定错了运输方式,他们说不能保证在16号送到,只好期待一周之内到了:(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有啊。可是怎么给你呢?
筠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找到组织了,同期待。我lg看我成天价地喜欢看这些书和动画片,总说他带了个女儿。。。:-(

朱珠尔,那啥,你还有downloaded PDF file没有? 以前的没看全,想收集一整套呢。Thanks in advance.
oct1 回复 悄悄话 shouldnt it be released on _JULY_ 16?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可找到队伍啦。朱珠尔,不管你问谁,我有同感!不过,我更喜欢书啊。
自打翻开那本书就再也做不回muggle了。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电影,尤其是第一部,音乐画面和演员真是超过我的期望了。

不过有个担心,担心他们为了在演员长大前拍完而粗制滥造……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看到有人喜欢也是巨高兴。同道中人呢。
我第一本是一开始就看的。特别喜欢。以后每本都急着看。
看第一级电影之前担心会失望,结果发现拍得很好,令我喜出望外。不知你是不是有同感。第二集看的是opening night。。。
每级都有DVD在家里。都温习过好几遍。特别喜欢给别人推荐。两个同事给我推荐着了迷。上班时间看。好处是我有downloaded PDF file, 他们看得很隐秘。。。
是不是象当初看金庸呢?:)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楚天,也来抱抱!等得我望眼欲穿了。

闹哥,你不知道,这书好!不信你偷偷把小猪侄儿的书顺出来看两页就知道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
我也在期待中!!!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童心未泯...就长*不大...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朱珠尔!可算找着一个成年中国人喜欢HARRY POTTER了,冲这个,来,我们抱抱!
朱珠尔 回复 悄悄话 同期待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