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捧捧场

小五的小日子以及挚爱的亲人朋友的故事,用原味儿的北京话讲原味儿的北京故事,喜欢就捧捧场吧您哪
正文

苍天啊!又是夏时制啦!

(2005-04-03 08:44:54) 下一个

今天醒来,一看表吓了一大跳,赶紧埋怨良牙为什么不叫我,小小五要饿坏了!良牙坏坏地一笑说:“今天已经是夏时制啦!”

窗外,大雪横飞,枫叶国的天气真是疯啦!

倒霉就两个字,刚要开始上班就要生生提前一个小时起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igmouth 回复 悄悄话 开个玩笑, 不要紧张. ^_^
bigmouth 回复 悄悄话 搞, 我在我的机器上又操演了一遍, 还象还是2点开始变. 要不你也帮我试试? 要不就是我这机器是乡镇企业的作品, 我得找丫退货去!
bigmouth 回复 悄悄话 就是, 我本来说要2点睡觉, 等我1点59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刷牙洗脸涮脚,再回头关机时, 考! 3点了, 很郁闷的睡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