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捧捧场

小五的小日子以及挚爱的亲人朋友的故事,用原味儿的北京话讲原味儿的北京故事,喜欢就捧捧场吧您哪
正文

70坛的小故事(好多幕的小话剧)-幕间休息小品

(2005-03-11 18:50:43) 下一个

时间 二零零五年初,晚半天。

地点  70坛的那个十加仑的鱼缸里

人物:海岸风雷,喜欢就捧捧场,轮子,金书龙,猪瓜,楚天碧霭,燕麦片,托尼福,悠悠,来福,添丁,旺财,大强和小强

来福:嘿嘿,他们终于都去吃饭了,轮到我们几个跑龙套的,真不容易!

大强:我们自从被迷路的主人良牙送到这70坛中,一直就没有个消停时候,老有人大眼瞪瞪地看着,一点隐私都没有!

小强:哥!你还没明白吗?主人良牙本来是要带我们回家,可是又迷路了,结果送到这70坛里,不巧被那个叫燕麦片的漂亮火爆川妹子给误认为送货的了,主人又好面子,只好把我们留下了。

旺财:我说,我们老70坛70坛地,这70坛到底是什么东东呢?

添丁:我说你就是个笨!当然是宠物乐园了!自打我们来后,大家的宠物纷纷亮相,猫、狗、松鼠、鱼、鸽子、兔子还有乌龟。。。

来福:不对,宠物就来了几天就没影了,要依我说啊,这70坛是E文角!有个叫托尼福的先生老来这里指点大家常犯的E文错误,还有个WHIM小姐常来几段E文小品。那个BEINGWITHU也时不常地讲讲世界各地的E文方言。

小强:错误!其实这70坛是美食天地,你看抽雪茄的金书龙今天讲涮羊肉,明天讲萨其马,咱们主人小五天天讲厨房注意事项,那个漂亮的江苏MM悠~悠~还老拿堂吃西瓜来馋我们,一说起吃来大家反应特别热烈,那跟贴多的一眼望不到头。。。

旺财:那近来大家跟的最热烈的可还是美丽温柔的上海MM楚天碧霭的电影系列,还有狐狸葫芦的奥奖前瞻系列写得倍儿棒,可见这里是电影评论。

大强:我告诉你们吧,这里是武馆!

其他诸鱼:啊????

大强:这里是武馆没错的,你看那个金书龙了吗?他的真实身份就是威镇江湖打遍四海无敌手以绝招如来神掌和还我漂漂拳扬名天下的金刀郎。金刀郎文武双全,平时化名金书龙聊山聊水聊历史聊人物聊萨其马聊涮羊肉聊女博士后什么的,偶尔生个气时就立个极其有争议的大牌匾放在擂台上等人来砸,而且不仅在70坛立擂,原创啊笑坛啊走廊啊博客什么的都有擂台同时开打。前来打擂的多为女俠或女侠马甲,武器呢基本是板砖牌飞蝗石,金老大就开始接暗器,接完后以满天花雨手法再发出去,然后侠女们再接再发,几个回合下来擂台旁边包括观众在内能站着的就很少很少了。

小强:是啊是啊,上次差点儿把我们的鱼缸都砸了,而且金老大动辄就要红烧猪瓜吃,这等英雄气概跟鲁智深也差不多了,要依你这么说这里会不会是传说中的金武门?

旺财:胡扯,你的鱼头里进空气了,这里明明是电影评论。

大强:你敢骂我弟弟,我打~~~~

添丁:来福!你看见没,旺财GG被打了,是男鱼你就给我上去帮忙!

鱼缸外,猪瓜满脸通红地舔着大手说:“咦?这鱼怎么都发疯了,快,换背景!海老大来帮忙啊!“

海岸风雷:才十加仑的鱼缸就搬不动了,哼!

正在乱时,门帘被人掀开了,走进两位英气勃勃的穿着白大褂的女士,一位是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忆苦思甜,另一位是《柳叶刀》杂志的指定撰稿人平沙落雁。轮子把背景音乐换成《十面埋伏》,托尼福把灯光调成无影灯效果。。。

弟兄姐妹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亦尘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你的文章,一直等着看《抱残守缺》之大厨小记呢,敢情您跑到70坛逛去了,啥时候出下篇?

3月9日发了条悄悄话,您看到没?一直没见回音,只好这么问一声了。

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