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捧捧场

小五的小日子以及挚爱的亲人朋友的故事,用原味儿的北京话讲原味儿的北京故事,喜欢就捧捧场吧您哪
正文

小五的梦想: (图)

(2005-03-19 20:45:44) 下一个

刚刚从“阳光下的痴想”回来,被她的一个贴子深深感动(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02&postID=7215),忍不住也贴出自己的梦来:

1。和我的几个要好同事一起中头彩,大家直接穿着在办公室的行头,什么都不带,直接去机场飞夏威夷,一切在当地从新置办,次日一个接着一个打电话给老板说今天来不了,明天也来不了,以后等我把钱花光了就来上班,职位请务必给我留着啊!

2。把自己的故事拍成动画片或画成漫画,走在CHAPTER里一抬头,看见的是自己作品的POSTER!

3。和良牙一起再过两个月没有孩子们牵挂的日子,租辆SUV,在北美大陆上到处迷路。

4。突然福至心灵,会做一手好菜,南北兼容,东西并蓄。

5。在夏天的瑞典,坐在蓝颜知己的摩托车后座上,和他纵横驰骋在斯堪第那维亚半岛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洛洛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小五产房的故事!
实在是怕生宝宝,都有心理阴影了(由于在网上看和听朋友说,超级疼,所以产生了阴影。。。。)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好多人都梦想中LOTTO吔!

强烈建议自己生孩子,痛苦固然痛苦,那个过程也是很有趣的,感兴趣的话回头给你讲产房故事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心星的梦想(看小五和落花的BLOG有感)

1. 中了LOTTO后,给所有我的朋友发红包.回到中国去,陪着老爸老妈,直到他们都老去.

2. 买一辆敞棚的宝马,驰骋在大草原上,让我的长发飘落一地歌声.

3. 去学古筝,古琴.也高雅一把.学下棋,学画画,学写毛笔字,一定要琴棋书画都通了.

4. 开一家大饭店,请所有我喜欢菜系的厨师,每天吃不重样的菜…还可以赚钱

5. 自己不用生(怕疼),却可以有两个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不是收养的),好好的疼爱

6. 去旅游,共两三知己,足迹踏遍天涯海角…

7. 穿越时空到西部去,看见忧郁而迷失的Tristan,(Legends of fall),好好的爱他!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金书龙的博客很棒,历史文化军事政治均有涉足,去看看吧,我最喜欢的。

还有玩儿去也是北京人,可惜最近没怎么更新。

阳光下的痴想,从医生的角度看世界,位列博客走廊第十三,纯实力派,无灌水。

再有就是我的友情链接里的几位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