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世界

过简单的生活, 因为最简单的也是最真实的,往往也是最宝贵的。
正文

志愿者

(2009-08-31 09:50:21) 下一个
  自从搬到这个新城市,就没有在博客里写过什么。没有记录的日子,总让人感到生活中少了点东西。估计现在不写下来,不久以后就可能记不清了。

   最近被英语口语深深困扰着,头疼啊。前面两次考试,只要记住该记住就行,可是接着的这次考试,是要考和美国病人交流,采集病史,体格检查,还要告诉病人大概的治疗和回答病人的咨询,以及写病历。这对于英文口语有着比较高的要求。想着那个一直存在心中,握在手里的梦想,我不能轻易放弃它的。所以面对这座口语大山,不管它有多高多大,我要努力跨过它。

   于是,我试着联系附近的医院,想去做志愿者,帮助病人,又可以练习下英语。可是事情总不是想得那么简单。志愿者主要帮助医务人员和医院做点事情,虽然是免费的,可是美国医院里的志愿者也是不可思议的热门,凡是想读医学的高中生,正读医学的大学生,想当医生的外国人等都争着做志愿者。大部分都是交了申请,还有排着队等空缺。我目前一共联系了3家医院,必须要电话联系他们,对于口语好的人,小事一桩。对于我就不是小事,鼓起勇气打了电话,一家医院说我们只能接受有社会安全号的人,我没有这个号,因为我的签证没法使我有。第二家医院接电话的MM,英语说得其快,我没听懂,就让她PARDON了两次,结果MM说:你还是先把英语练好了再来吧。汗颜啊,痛苦啊,最后还要谢谢人家。第三家,没有直接拒绝我,让我先交申请表,日后在联系我面试什么的。总算有了点希望,高兴地填了表,可是等了10天了,还没有任何消息。

   希望早点能做志愿者,口语也能提高得快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