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世界

过简单的生活, 因为最简单的也是最真实的,往往也是最宝贵的。
正文

pass cs!

(2010-04-22 11:35:48) 下一个
等成绩比考试痛苦很多。CS考试时间:09年12月11日。PASS。
复习:
时间:4个月。我口语差。要通过4个月提高口语,也很难。真正用在复习考试上的时间并不多。口语好的,不用象我花这么长时间。但是还是要认真准备。
FA:不会读的字都查了音标。背了前面各个系统的问题。FA后面的CASES和PARTNER练了2遍。和LG练了一共2遍。
UW:和PARTNER把FA上没有的CASES练了2遍。和LG把所有的CASES练了1遍
PN:FA上的CASES写了2遍。
辅导班:没有去。
复习经验:可参照精华区里的帖子。
考试当天
考点:HOUSTON。环境不错。工作人员态度可以。
同考的人:考试的一共24个人,分两组。我所在12个人里,穿长白大褂的人就我1个。其他全是穿着绣着学校名字的短白大褂的年轻白人帅哥靓妹。一看就是AMG,他们中可能多数来自一个学校。谁说HOUSTON IMG多啊?
SP:没有情绪太夸张的。还有一个态度和蔼。
CASES:都在FA和UW中。有一个电话CASE。基本是常见病。
TIME:我和PARTNER是在SKYPE练的。一般都能14分钟前结束。考试的时候,我总是后进去,后出来的。问的比平时练得少。查体都比平时练得更少,基本上是哪里不舒服就查哪里。就这样,每个病人提前1分钟左右结束。
交流:有2个SP说了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我又换了问法,他们就明白了。有2个老年人说话快又轻,我没有听清楚,但我没让病人PARDON,装着听懂,也为这个一直后怕。问完后,问下还有什么遗漏的吗?SP基本能再补充点。CLOSURE是程序化的,能覆盖所有的CASES。
CHALLENGING QUESTIONS:一半左右的SP都有。问题和FA上的差不多,都不难。
态度:给SP们象给自己父母兄弟一样的关怀。握手,铺单,安慰,洗手等等都要做到。
PN:手写的。都能按时完成。因为问得少查得少,HPI大段的阴性症状,PE就短短2,3行。
饮食:考试前晚激动得一晚没睡着,早上起来吃什么都想吐。没有实行早饭多吃的前人好建议。5个SP没完了肚子咕估叫。中午考点的食物能吃饱,但不好吃。建议自己也带点自己喜欢的零食糕点。可别带饺子,饭菜什么的。
休息时间:5个SP后休息30分钟(午饭时间),再4个SP后,休息15分钟。时间不多不少。

感谢麦地提供的交流平台。感谢newpoliceman和toutuanzi能和我一起练习。感谢harrywfu和 teabao提供的宝贵信息。希望你们MATCH到自己喜欢的医院。.
这里还特别感谢LG一如既往的支持。LG工作了一天,晚上还挤出时间来陪练。很多时候,LG都要睡着了,还闭着眼睛坚持回答问题。等成绩的这段时间,我常问LG:我会过吗?LG都坚定地说肯定过。我知道其实他也没有把握,但是还是鼓励和安慰我很感动!
现在要忙着找OBSERVERSHIP了。希望能找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