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世界

过简单的生活, 因为最简单的也是最真实的,往往也是最宝贵的。
正文

家常菜小序

(2009-01-05 18:31:10) 下一个

时间过得飞快,眨眨眼睛就已经整整1年了。

没了压力不少,但每月都能数着MONEY的工作;没了想到哪吃就到哪吃,想到哪SHOPPING就到哪SHOPPING的生活。对我来说还是花了点时间去习惯上现在的日子,其中的“酸甜苦辣麻”只有自己最清楚。

先从最需要适应的问题开始说,其他的事情以后慢慢再讲。刚来美的人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吃饭,所以这里大部分中国人都是“大厨”。我刚来美国时候,不会做菜,也没有学过。不怕您笑话,我时常会流着口水,怀念着以前吃过那些美食。好在不少国外华人的网站上,都有美食讨论区,贴着好多厨艺精湛的JJ MM做的菜肴和步骤,帮助我一步步得解决了自己的伙食。八个月里也琢磨出几个小菜,今儿贴出来做个小结。算是我的厨房“五味斋”诞生了,起这个名字也就是品尝享受人生酸甜苦辣麻的意思。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吃饭,好好过日子,好好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