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世界

过简单的生活, 因为最简单的也是最真实的,往往也是最宝贵的。
正文

2007年7月26日难过但不能哭

(2007-12-14 08:41:08) 下一个

2007年7月26日难过但不能哭
半年前,得知可能要去美国了,心情是何等得激动,甚至做梦都能梦到。这样的心情,并不是因为觉得美国真得会有多好,而是因为想到会摆脱很多令人不悦的现状,又可以接触到新鲜有趣的事物而激动。

两个月前,抱着一堆精心准备的资料,迅速而又顺利得拿到了去美国的签证。那种激动的心情仅仅在看见那本贴着美国visa的护照后维持了不到5分钟,随后心中有股莫名的空空的感觉,再也恢复不到以前的兴奋。

一个月前,周围朋友得知我要去美国了,有的热心地提供各种建议,也有对我丢掉目前这份看似不错的鸡肋工作表示不解。听着他们支持或是反对的想法,其实我自己也很迷茫,到底是不知道改变了会如何,还不如继续走老路;还是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肯定还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改变不会有坏事呢?

要走了,离去美国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看着白发越来越多的父母,看着渐渐长大的,和我好得象一个人似的小妹妹,看着我们家每天开心地围着我转悠的“三妹妹”(一只可爱小狗),看着我熟悉的同学和熟悉的一切,我越发得不想离开了。这时的我每天都能想到这些熟悉感给我带来的美好回忆,那些所谓令人不悦的现状好像都不见了,真是失去的时候,才看见它的好。

明天就要走了,要远离现有的一切亲情和友情,她们在我心中是何等重要啊!想着想着,我的心揪揪地痛着,泪水也不听话地在眼睛里滚动。真得很难过,但明天去机场了,我是定不能哭得,如果我哭了,送我的亲人和朋友会更难过;我要笑着离开,让他们感到我那一刻是幸福开心的,这样他们也会放心。因此明天再难过也不能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