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陌途 小说 30

(2008-02-07 17:02:52) 下一个

何晓已经完全迷醉了,在于楠的亲吻下,抚摸下,呵护下,她忽然发现原来自己在床上也可以如此吸引男人。

于楠终于又一次进入了何晓的身体,这次,何晓已经是处于一种期待渴望迎合的状态了,那一片已经湿润的地方,被于楠完全占领了。于楠的动作是小心的,他怕吓到了她,他早已发现这个女人在做爱方面真的好像一个未经世事的小女孩儿。

“怎么样?感觉还好吗?”于楠问道。

“我”何晓尽量克制着陶醉的呻吟,“我,我好舒服。”

听到这话,于楠好像是得到了肯定,他知道何晓已经进入状态了,但他发现何晓似乎依然很控制的尽量不要叫出声音来,于是他又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做到一切都自然,想叫就叫出来,我喜欢听。”

说完这话,于楠突然间开始猛烈的抽动着下身,终于,他听到了何晓情不自禁的叫声一声声的传来,叫声时而低缓轻吟,时而痴迷狂野,没有任何做作之意。于楠完全被这叫声征服了,每一次叫声都好似一注兴奋剂,激励着于楠变换着速度,变化着深度。

“哎呀,宝贝儿,你好可爱。”于楠忍不住又对着何晓的胸部一阵狂吻。顷刻间,于楠的下身感到了何晓一阵阵如海浪般袭来的热潮,随着那热潮的突然袭来,何晓那个柔软的巢穴里开始缩紧,将于楠的下身吸住。

在这样紧紧的包围下,于楠难以自持的加快了抽动的速度,何晓似乎感到自己整个身心都受到了强烈的冲撞,没有时间回味这冲撞的刺激,因为下一个冲撞又紧跟着汹涌袭来。天啊,这是怎样的一种刺激感,是一种濒临绝境的刺激,一种欲罢不能的刺激,一种醉生梦死的刺激。

在这一个个翻腾而来的刺激下,何晓紧紧的抓住于楠的胳膊,自己的下身跟随着于楠的抽动也不停的上下起伏着,模糊中她还看到了于楠那张激动兴奋的脸,看到了于楠充满了男性占有攻击欲望的眼神,这眼神让何晓又有了新的激荡,她急促的低吟着:“你会要我的是吗?你真的会要我的是吗?”

“是的,我要你,我要你。”于楠喘着粗气回答着,语气中透出的坚定令何晓兴奋。何晓重新闭上眼睛,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飘了起来,无须再有任何的思维,就这样任凭着阵阵涌来的浪头肆意冲击吧……

当于楠尽兴到极致半卧在何晓身体上的时候,何晓觉得怎么好像恍如隔世似的。身体里的狂潮正慢慢慢慢的退去,而身体好像深深的陷到了软软的床里,不想有半点的动弹。

不知道过了多久,于楠慢慢的抬起了头,看到何晓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一般。看着那张脸,于楠已经无法在如同看待一个普通女人的脸,因为这个女人今夜和自己做过爱了。充满爱惜的,于楠在她的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这一吻,吻得何晓张开了眼睛,于楠冲着她笑笑,将自己的身体从她身上移到了边上。何晓却侧过身去,不敢和于楠对视。

于楠轻轻掰过她的肩膀,将她依然转回了冲着自己的方向。何晓迅速闭上了眼睛,将手放在于楠的嘴上,说:“别贫嘴,千万别贫嘴。你如果现在调侃,我会羞愧到从窗户上跳下去。”

这一个小小的动作,一句羞愧的语言让于楠心里产生了一片怜惜之情。他伸手将何晓搂到怀里,很轻柔的声音说道:“何晓,我怎么会调侃呢,从今晚开始,你就是一个和我有过亲密关系的女人,我心里疼爱你都来不及呢。别因为我喜欢贫嘴就以为我不分青红,别因为我喜欢调侃,就会拿我们之间的亲密关系来调侃。不会的,永远都不会。”

何晓睁开眼看着于楠,在睁开眼睛的那个瞬间里,眼睛也湿润了。她将头埋进于楠的怀里,说:“谢谢你,于楠。”

接下来于楠的举动是令何晓更意象不到也更感动的,于楠穿起一件睡袍,先到洗手间将自己清洗了一下,并将浴缸里放满热水,然后,又拿着一条很大的浴巾走到床边,对何晓说:“来,裹上浴巾,去泡个澡吧。”

何晓看着于楠没有动,好像一时间还接受不了新的活动。于楠看到她这样,竟然弯下腰,小心的掀开被子,将何晓扶起来,用浴巾裹好她,然后又将她抱起来,走出卧室,朝浴室走去。

那一刻的何晓完完全全就是傻了,她几乎不能相信眼前的这个这么体贴的男人是于楠,是那个贫起嘴来没有遮拦的于楠,是那个成天嬉皮笑脸看似不拘小节的于楠。

就这样,何晓一动都没动的到了浴室,浴巾被取下后,她就被于楠放到了浴缸里。于楠笑着对她说:“我先出去,你好好泡一会儿。今晚,就睡在这里吧。”说完,于楠走出了浴室,但并没有将浴室的门关死,只是虚掩着。

何晓躺在温度很舒适的水里,脑子里还是懵懵的,还是没有整理出头绪的。一切都发生得太出乎意料了,人生的事儿,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刻意准备也许不行,毫无准备的就会突然而至。

这一天,何晓好像真的很累,也许这就是细心的于楠没有关门的原因吧。等于楠再进来时,看到何晓就这样在浴缸里睡着了。

那晚,何晓就在于楠那里没有走,她在浴缸里的时候,于楠将床单被套全部换过了,后来,于楠到浴室里叫醒了她,看到她睡眼朦胧的慵懒的样子,于楠又将她从水里抱出来,将大浴巾裹在她身上,又将她抱到客厅沙发上。那个过程中,两人之间没有任何对话,只是到了最后,于楠拿出了吹风机,问何晓:“你自己吹干头发,还是我帮你吹?”何晓看着于楠手里的吹风机,还是没有说话,所以,于楠又接着帮她把头发吹干了。

那晚,照理说,何晓应该失眠的,可是并没有,于楠好事做到底的把她抱到床上,她换上了于楠给她的一件大大软软的全棉白色T恤衫,很快就睡着了,脑子里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只知道,黑暗中有一个男人搂着她睡的,特别舒服,那个男人,她没搞错,不是齐龙,也不是乔杨,而是于楠。

那晚有很长一段时间,何晓隐隐约约的还听到放在客厅里的自己的手机和于楠的手机包括于楠家里的电话都响过很多次,但是自己和于楠都没有接听。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再也没有任何铃声响起了。

一大早,八点多钟,于楠公寓的门铃声“叮咚叮咚”的响起,铃声听上去频率很快。于楠猛的从睡梦中惊醒,像个弹簧般的跳了起来,紧接着,何晓也醒了,她也听到了铃声,慌忙的坐了起来,下意识的,何晓将被子拉得紧紧的。

两人对视着,只听见门铃声不断的响着,还有着敲门的声音。于楠定了定神,对何晓说:“陈然,一定是陈然。”

何晓听到陈然的名字,吓得坐在床上一动不敢动,就直愣愣的看着于楠,说不出任何话来。

门铃就那样继续响着,于楠对何晓说:“我必须去开门了,我再不去,她那架势可能会把楼下保安惊动了。”

“不,不能开。”何晓立刻阻止。

于楠走近何晓,对她说:“这事儿已经发生了,瞒不住的。还有,你也记住了,我们都是成年人,陈然并没有权利对我们怎样的。知道吗?”

于楠没有等何晓再说话,抓了件睡袍转身走出了卧室,但出去时还是把卧室门关上了。走到大门口,于楠就听到陈然对着门缝轻声说话的声音:“于楠,你给我把门儿打开啊,我知道你在呢。”

于楠没有再犹豫什么,把门打开了,陈然风一样的冲了进来。于楠在后面叫道:“换鞋,换鞋。”

“换什么换,少给我来这套。怎么回事儿啊,怎么回事儿?”陈然明显是充满了火气的。紧接着,陈然一眼看到了沙发上何晓的包,然后又非常迅速的看了看玄关处,就看到了何晓的鞋。

随后,陈然的眼睛转向卧室,看到门是关着的。于楠原以为她会直接冲到卧室里去,不想,陈然信手拎起沙发上何晓的手提包一个转身朝着于楠的脑袋就砸去:“你这个臭流氓。没发现你还真就那么不要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墨香笔笔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继续!期待下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