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陌途 小说 9

(2007-12-20 19:23:15) 下一个

对于何晓,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尝试。她闭上了眼睛,眼前出现了一个裸体的白肤女人,正是自己的影像,双目微闭,红唇微启,手则正在抚摸着自己的胸。看到这个画面时,何晓突然间感到血液开始朝上涌,同时,有一种异样的,令人浑身酥软的感觉遍布了全身。
 
对的,应该是这样了。何晓为自己这种全新的感觉有些许兴奋了。她联想到了刚才那篇少妇自慰日记上的细节,这只应该是一个开始。于是,何晓一只手继续抚摸着自己的胸部,另一只手顺着自己光滑的肌肤,滑到了那个被描述成无比神秘柔软的地方。手指轻轻的摩挲着那里,摸着摸着,啊的一声,何晓控制不住一阵突如其来的温柔的震颤轻轻的叫出了声,她想,或许自己可以进入状态了。
 
此时,何晓的思维已经有些模糊了,她抚摸自己一上一下两个敏感处的双手,已经无法停止,无法控制了。这双手,会自然随着忽强忽弱的兴奋的刺激及时调整着,以至于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因为兴奋而引起的血液涌动的浪潮阵阵袭来,何晓听到自己的叫声越发的频繁了,她感到那块柔软的地方变得非常湿润了。天啊,原来会有这样的感觉,居然是这般缠绵不息的快感。渐渐的,全身的力量似乎都聚集到了那块湿润的地方,何晓的一只手开始紧紧地抓住了躺椅的扶手,而另一只手开始不由自主的疯狂冲击着那片湿润,随之而来的是一股股不间歇的新的汹涌,新的浪潮。

何晓感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了,此时此刻,她从心底承认了这就是那种自己从未体会过的醉生梦死的感觉。那一刻,所有的血液似乎都奔向了那个焦点,完全处于一种无法自持的情形,她感到自己疯狂了,被推倒了高高的云端,而身体中所有的热浪都如洪水般涌下那个焦点,有一种即将完全被冲垮的期待。终于,那种濒临崩溃的感觉来了,那时,呼吸是暂停的,血液是凝滞的,肢体是虚无的,只有那个焦点在膨胀在澎湃,思维中一篇空白,在何晓忘我的痴迷的疯狂的叫声中,那个焦点最后一次但也最夸张的喷射出了一大片湿润,突然间,何晓开始想念男人,突然间,何晓明白了二十九年来未曾明白的一切。
 
她如无骨般的陷入了躺椅中,瘫软到浑身上下没有一点点气力,只有呼吸是急促的,心跳是加速的。天啊,为什么是这样的感觉?何晓的思维一点点的回来:这种感觉不能仅仅用快乐来形容的,这根本就是一种生死无畏的感觉,一种不给人任何空间余地的绝境。只要你是人,你就抗拒不了这种感觉,因为,这已然是人性本能肉体欲望的极致。
 
何晓就这样在躺椅上懒懒的坐着,那是一种高潮后的慵懒,那是一个无欲无求的时刻,只任凭着汹涌缓缓退去,任凭浪潮徐徐回落......
 
夜依然还是那个夜,可何晓已不是原来的何晓了,她开始感慨着自己曾经的空白,想到自己一次次僵硬的应付齐龙,一次次拒绝齐龙深入的抚摸,她开始理解一点,有些东西你可以控制想得到的欲望,可有些东西,你根本无法控制,因为,那是本能。
 
那晚,当何晓睡去的时候,天已蒙蒙亮了,但她还是做了梦,梦到了一个男人,梦到了她在吻那个男人,那个吻里有着一个女人的温情和激情,有着一个女人的渴望和欲望......
 
最终,何晓还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拿起听筒,她知道,是齐龙的。
 
晓晓,我现在新加坡呢,今天休息一下,明天才开始工作。你起床了吗?这是齐龙习惯性的汇报和问好方式。
 
我还没有起床呢,你,你不用每天都来电话。何晓说完就后悔了,不是昨晚才想着要努力和好的吗?于是立刻改口说:哦,我的意思是说,你不用那么惦记着我,我不是个小孩子了。
 
哦,这样啊。晓晓,我,我想你。齐龙似乎听出了何晓口气中的缓和,立刻表白心迹。
 
哦,我,我也想你,你自己注意身体。这话出口后,何晓立刻感到自己的虚伪。但是,齐龙听了似乎很激动,他说:晓晓,你自己也要好好注意身体,别总不吃早饭。乖啊!
 
好,我知道了,先这样吧,别拿着公司费用那么长时间的打国际长途,影响不好。何晓忍不住的就是想挂断电话。

行,我明天再给你打。你再睡一会儿吧,然后出去逛逛,找陈然和你一起去。陈然是和他们坐同一架飞机来的一个女朋友,与何晓一见如故,成为何晓在陌生土地上的第一个中国朋友。

齐龙那里正准备挂断,却又听到何晓喊道:喂,齐龙!

怎么了,晓晓?

我想,今天去买一架钢琴。行吗?何晓突然提出了要买钢琴。

行,没问题。请人来帮你挪一下小客厅里的家具,那里放钢琴比较合适。齐龙没有一秒钟的犹豫。

好,就这样吧,再见。

何晓挂断了电话,她也奇怪自己的瞬间决定,买钢琴。于是,她又想到了乔杨,这个她生命中出现的全新的男人。他带给她的似乎也是一些无法抗拒的但却是精神上的东西。

“哎,我怎么又想到他了?”猛然间,何晓又开始责备自己了。“为什么不能想到他呢?他就是一个普通朋友,不是什么特殊的人。”总是有一个相反的声音会出现在她的耳边。“何晓,要想和他长久的交往下去,就必须要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是一个有着丰富宝藏的人,放弃这样一个朋友,是很可惜的。”“可是,为什么我真的觉得我的眼里又多了一个男人了呢,为什么我想到他时的感觉就无法成为一种普通的想念呢!!!”

何晓为自己这种矛盾的心态困惑了,她起身下床,翻出包里的电话簿,找到了昨日写在上面的乔杨家中的电话,走到了电话边,她先对自己说:“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不要用你的幻想去美化了他,所以,不要回避他,要面对他,因为,回避只会使美好的感觉在心里滋长,而面对,也许会发现丑陋。”

何晓拨出了号码,电话那端有了“嘟——嘟——”的响声。几声响后,电话被接了起来,一个男声传了过来:“Hello!”

听到有声音了,何晓莫名的紧张,她有些语无伦次的说:“乔先生,”何晓的紧张程度已经到了喊上了先生。“嗨,是我。我就想给你打个电话,我想告诉你,我要去买钢琴,还有,昨天在你那里,我过得很开心。非常开心,谢谢你。”

何晓说完这短短的几句话时,捏着听筒的手心已经开始微微出汗了,还未从紧张中缓过劲儿来,她听到电话里的那个男人说道:“哦,现在我们这里有两个先生,一个是小先生,一个是老先生,估计您是找老先生。”接着大声喊道:“ 爸爸,找你的。”

何晓的心在这声呼喊中仿佛一个起重机失控突然落地,“哐”的一下往下一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