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陌途 小说 8

(2007-12-20 19:18:10) 下一个

冬日一缕阳光从窗户射入时,往往是让人倍感舒适的。因为冬天,所以人们更需要阳光的温暖。

饭桌上,何晓很兴奋的评论着乔杨的厨艺:“这个不错,不过呢,下次给我做的时候,多放点儿醋,我喜欢吃酸的。那个呢,是今天最成功的,我很喜欢。对了,你知道,你做菜还有一个什么优点吗?告诉你,是油放得少。所以,很适合女同胞。呵呵。”

乔杨看着神采飞扬的何晓,实在很难把她与某些丑陋的社会现象联系起来。他笑着说:“小姐啊,哪里有你那么大大咧咧的女人哦!你一定不懂什么叫忧愁。”

何晓一听忧愁,眉头一皱,说:“你别提忧愁好吗?我可能是一个比较极端的人,想着伤心就越想越伤心,什么事情都不开心了。想着开心就越想越开心,什么事情也就不伤心了。哎,其实我都快三十岁了,该成熟一些了,可是好像…… 哎,可能,就这样了,能活到八十岁估计也这个性格。”

“哦,这样啊,那真是好事儿啊。哈哈!”乔杨被何晓身上散发出的坦率的气息深深的感染着。这个女人,真的让人很难去想到邪恶。

“你弹一首曲子吧。”何晓看乔杨已经吃完了。

“好吧,你想听什么?”乔杨起身走向钢琴。

“弹化蝶吧。”何晓想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

“是不是太悲惨了?”乔杨很诧异她会想这首曲子。

“不,我从来没有认为他们的结局是悲惨的。死了都能化作蝴蝶,双栖双飞,用死亡将爱情变做了永恒。这怎么能是悲惨呢?”何晓有点儿像做梦一样的。

乔杨被这种描述感动了,他坐到了钢琴边,眼前似乎出现了两只蝴蝶,在万花丛中,相依相伴,不见花红,只见蝶舞…… 乔杨的双手开始触动了琴键,何晓便听到了她从未感受过的化蝶。

很明显,和弦部分是乔杨即兴弹奏出的,悠扬的右手主旋,乔杨配上了多变的和声,琴声清澈柔和,却能渗入人心。轻盈处,如蜻蜓点水,激昂处,似双蝶劲舞。何晓轻声的慢慢走到钢琴边,看到乔杨的两双充满了男性刚劲的手,扎实的基本功自然不在话下,那种与乐曲融入一体的境界,令何晓钦佩不已。

乐曲高潮处,乔杨配上了一些半音和弦,听上去似乎有些怪异,可回味时却感受到了丝丝神秘气息。

余音袅绕时,何晓似乎还未从中醒来,她豪不遮掩自己崇拜的心情,“乔杨,你是个神——乐神。”

那天,何晓回到家中时,天已蒙蒙黑了。她心中荡漾着似乎已经久违了的振奋,这是一种来自内心深处的振奋。整个下午,她和乔杨谈音乐,谈各自的成长经历,却没有谈到各自的感情经历,也丝毫没有涉及网络中暗示的话题。

洗澡后,做在电脑边,何晓又打开了自己的博客,写下了下面的文字:“我遇到了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或许我是带着一颗充满了愤怒的心走近他的,可是一到他面前,仿佛乌云被太阳驱散,那些丑陋的念头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只愿去静静的享受他的自然和丰富。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我兴奋却又有些困惑。这么多年来,我不是一直都是齐龙的跟屁虫吗?因为他,我连钢琴都没有买,觉得买了也没有时间弹。这么多年来,齐龙不一直都是我的主,我的神吗?难道这所有的变化都仅仅是因为齐龙犯下的错误?还是,偏巧这时,我也有了犯错误的机会和对象呢?有人说,人有时候会在一夜间成熟,有时候会通过一件意外的事情产生对整个人生巨大的影响和改变。难道,我正在经历这个过程吗?”

关上博客,何晓躺到了床上,关上了灯,却久久不能入眠,黑暗中,齐龙的面孔,乔杨的身影,交替呈现。想到齐龙时,心里充满了矛盾和无奈,却无法不想。想到乔杨时,是一种心扉敞开的感觉,和他在一起的这一个下午,心静静的,何晓发现自己好贪恋这种感觉。

“天啊,我这叫什么呀?齐龙是身体出轨,我呢,我这分明是精神出轨的迹象。身体出轨是很有可能逢场作戏的,可是精神出轨的后果是更可怕的。我到底想干什么呢?难道,我已经决定和齐龙要分开了吗?如果没有决定,那就要等自己想好了,再有新的想法,在此之前,什么都不行,绝对不行!”突然间,强烈的自责感涌上了心头,令何晓又开始心烦意乱:“哎哟,天啊,什么心理出轨,我和乔杨才认识了二十四小时,哪里那么严重呢?哪来的心理出轨,不对,别吓唬自己。”慌乱中,何晓有了一个想法:“无论如何,我要等齐龙回来,我和他这么多年的感情了,不能就这样放弃,他即便是做了错事,那也是一时冲动,他的心里还是爱我的,还是要和我在一起的。对,他之所以会做出那样的事情,是因为,我不喜欢做爱。对,这就是问题的根本!!!那,如果,我会,我懂,他就一定不会再出轨了。”

想到这里,何晓从床上一跃而起,开灯,开电脑,她在Google搜索栏里打入了“性生活技巧”这几个字,是的,她想到了通过这个方式去学习。随便打开一个链接,何晓的心就“咯噔”跳了一下,那些字眼,那些画面,是她往日里看到就毛骨悚然的。只一秒钟时间,她就将那网页关掉。瘫坐在椅子上,她问自己:“何晓,你在做什么呢?”另一个声音又响起:“何晓,你是在为了维护自己的婚姻,婚姻是生活中的最重要的部分,你没有错。”

何晓重新坐直了,又开启了一个链接,看到了到处都是“高潮”“快感”这样的词。她深呼吸了一下,眼睛紧紧盯着“高潮”和“快感”这两个词,她开始做起了理论分析:“那么多人写高潮的感觉,写做爱的快感。那说明一个什么问题?说明高潮和快感一定存在。对,所以问题还是在于我自己。我没有体会过高潮和快感,所以我不喜欢做爱。”

何晓一个链接一个链接的看下去,慢慢的她的眼光落在了“自慰”这个词上。点击了一篇文章看进去,里面的内容是何晓原先绝对想不到的,这是一个少妇自慰的日记。具体的描述了如何开始第一次的自慰,从怀疑到摸索到最后达到高潮,以及高潮时强烈的快感。描述的极为真实细腻。何晓将自己的右手放到眼前,看着手指:“就你们,就可以令你们的主人进入疯狂状态了吗?”此时的何晓,依然是不相信的,因为她从来就没有过体会。

夜色茫茫,何晓看看窗外,这是一个不平凡之夜吗?她缓缓的走向那个舒适的躺椅,心里已经好明确自己要做什么了,对好多女人来说,这可能是很普通的事情,可对她,是人生第一次,二十九年来的第一次。

她将自己放在了那个躺椅上,尽量的将自己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同时,将自己的衣服全部卸去了。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她开始抚摸自己的胸部,因为她曾经在齐龙那里感觉到最舒服的抚摸,就是来自于这个部位的。或许应该从这里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