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门前的玫瑰花

(2013-06-18 19:23:48) 下一个

当年买房子的时候,有一点原因是因着门前的几棵玫瑰.

一进六月, 玫瑰便争相开放, 粉的,白的,黄的,红的,紫的, 五颜六色, 异常美丽. 花期从六月到十月, 如此美丽的花, 平时也不怎么用管理,每年开春没多久, 看似枯干的枝干就发芽长叶, 迅速的长起来了.

玫瑰每年这样长着, 时间长了, 我们都几乎忘记了它们给我们的房子增了多少色彩, 只有偶尔有朋友来访, 走到门口就夸我们的花好看的时候, 我们才想起门前美丽的玫瑰.

这一年, 先生忽然动了要把前院找人设计装修的念头, 请了几个人设计估价以后, 他跟我说, 大家都说玫瑰不好, 最好是种些低矮的花, 有层次感. 我当时知道不妥, 但可能也没表现出特别反对的意思. 于是, 就在我有一天下班回到家, 就看到我悲催的玫瑰被一棵一棵刨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