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人如何才能满足?

(2013-03-14 14:18:56) 下一个

我在死气白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几年的青春, 拿了个博士学位以后的这几年里,常常把抱怨放在嘴边和心里。我干嘛当初选择读博士,我就不应该读博士,我要是能在家相夫教子多好。诸如此类,没完没了。

新学期伊始,在校园里居然碰到了一个熟人,一问,原来回来读博士,此兄来美后读了个硕士就工作了,已在业界做了十几年,收入不菲,但总有个遗憾没读博士,于是辞工就学,人到中年又来圆博士的梦。

一天陪儿子游泳,碰到一闺中好友。此人两个孩子都已上学,自己不工作,老公工作之外,一大喜好就是做各种美食,所以此姐妹不用买菜烧饭,这些活基本老公全包,并且老公脾气特好,实在让我们这每天忙里忙外的人羡慕不已。可没想到,从一见到此姐妹的那一刻起,她就在对我抱怨,如何累,如何老公不APPRECIATE她,如何孩子不听话,如何如何,我听的目瞪口呆。

我们真是怎样才能满足呢。衣橱里靓衫满满,却总缺店里那一件。

知足长乐,存感恩的心是我们每天应该操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