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走出去

(2013-02-27 09:14:17) 下一个

你们不要担心吃什么, 喝什么,而要先寻求我的国我的义,这些东西都会加给你们。

我们的肉体只不过是临时居住的帐篷。。。

我的骨子里本身有一种懒惰的东西,不信神的时候,我常常以我的家族遗传作借口,任由自己懒惰。信神以后,我又用我对神的以上两段话的曲解作借口,任懒惰在我的身上做主。这个懒惰的东西的体现之一就是拒绝锻炼身体。

先生小的时候,家庭条件很差,有些营养不良的感觉。以前在国内时,每年都要闹两次感冒,每次都不打吊瓶好不了的那种。两年前,先生体检的结果有血糖血脂的问题,其实问题并不大,都在正常值的边缘。但他下定决心,开始锻炼身体。

他的锻炼身体的计划一出,就严格执行。每天非常有规律的坚持。因着锻炼,人也很有精神。于是,他常常提醒我,也要锻炼,他说你上班不忙的时候,哪怕出去走走,也对身体有好处。我却不以为然,中午休息时宁肯看些新闻八卦,也不愿走出去晒晒太阳。况且,我常觉得身体是神给的,他自然会看顾我的健康。

这种错误的观念持续了两年后,就看出了差别。先生这两年的体检,一切指标正常,连常缺的钙和维他命D 都达标。并且,这两年,他一次病都没有生过。而我,缺钙,缺D,并且,只要孩子们有点头痛脑热,我是次次中招,每次都是要睡倒在床上两天,晚上咳的睡不着觉。

先生刚开始锻炼的时候,我曾经嘲笑他。说我们十年以后看分晓。因我一直觉得我的身体本身比他好。结果,不用十年,两年就看出了差别。

求神帮助,让我也能走出办公室,享受神给的阳光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