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悼念不幸离世的姐妹和她的宝宝

(2013-01-04 10:22:41) 下一个

她,如花的年龄,如花的容貌。见了人,总是笑靥如花。我们就权且称其花吧。

和花,只有一面之缘,一次在朋友家聚会。她当时请了不少大学的学生。 朋友说谁可以把所有人的名字说出来。我说,我可以。 于是,一个一个认过去。唯一叫不出的是花的名字。因她的姓我不知道怎么念。当时就觉得,这个妹妹长的挺顺眼的。

花的先生和我们比较熟。当年他初到美国的时候,是我老公把他从机场接回来的。后来,也常常带他去教会。两年前,听说他们有了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很是为他们高兴。后来,又听说花在教会决志信主。更是为他们感到感恩。

去年的时候,花的先生博士毕业,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公司的职位,我们当时特别为他们高兴。就这样,他们搬走了。

以后就再也没有和他们联系。圣诞节刚过,12月26号,就忽然的传来了恶耗。花出了车祸,肚子里还有一个怀了8个月的女宝宝。几个小时后,在医生设法把孩子拿出后,花回归主怀。

我们震惊,我们求问主,我们向神祷告。求主留住这个孩子。但几天以后,孩子还是走了。

我们不理解,我们不明白。我们甚至责问神:为什么?在我们的肉眼和肉心看来,他们多么美好的一家人。先生有不错的工作,太太长的如花似玉。一个儿子,马上又要有一个女儿。但就在那一瞬间,一切都被破坏了。

我们无语。静默之后。最后还是主给我们安慰。

"在这个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感谢主,因着你,我们有确据:花和宝宝已在你和怀中得享永福。

这个事情也让我们看到,如果没有神,我们的生命将毫无意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Dxyg7ALd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