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我们可以活多久?

(2012-09-05 11:36:08) 下一个
小儿子常常会问我:妈妈,你死的时候我多少岁? 我每次都是笑他:妈妈怎么会知道我什么时候死呢。这个事情只有主耶稣知道。儿子听到这样的回答总是会有些失望.人的生命有多脆弱呢,上个星期,朋友的妈妈忽然去世了。她说前几天妈妈去体检,医生还说她没毛病,身体很好,结果这天在家,上了个厕所出来,说怎么出虚汗了,人就倒在了地上。送到医院,人已经没了。好在妈妈是个信主的人,朋友才没有特别的伤心。圣经上说:你们不过是草上的花,太阳出来,热风一过,就枯干了。有一个运动员曾说:我们要对生活有很多年的安排和梦想,但我们每一天却要当作最后一天来活。我觉得这句话说的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