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再说朋友的东西

(2012-07-13 10:50:24) 下一个

朋友去世以后,好多东西暂时寄存在我家里。这次她的先生来美国开会,顺便把东西整理整理,有些捐了,有些寄回去。她的先生大概觉得我们可能忌讳她用过的东西,也不好问我们要不要,把一些东西直接装进了垃圾袋,让我们扔掉。

等他走了以后,我收拾东西,看到他扔掉的有太太的漂亮布娃娃,近视眼镜,未绣完的十字绣, GRE 报名表,TOEFL考试的复习题,还有他们当年结婚照的小版 (第一批洗出来让选哪些放大的那种)。 我把一样一样东西捡出来,心里无比的难过。跟老公说起,老公说,结婚照怎么能扔了呢。 我说,他又能往哪里拿呢。家里有了新太太,拿回去也没地方放啊。

我把她的东西都收好,放在一个盒子里面,过后想想,我又能收多久呢,以后谁又会收我的东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